因為無名小站有提供Yahoo奇摩站長功能
所以都可以統計有那些管道可以來到我的部落格
然後啊 有時候就會意外發現
有人利用yahoo或是google引擎搜尋我的帳號"sunnyhbl"來到我家耶 
哇 開心 好像自己有粉絲那樣

噗 我這個人是神經病嗎? 
這種開心的感覺就像有一天空空在msn上跟我說
"你最近很少更新耶~我每天無聊都會上去看說"
早說嘛~你們的鼓勵一句話都是我很大的動力哦 

人 果然都需要舞台的 
當受到別人肯定的眼光時 
其實自然會湧起一種動力 可以讓我很有活力的持續做開心的事情
也希望每一個人都可以很開心很開心 

不開心也是過了一天 開心也是過了一天
那為什麼要讓不開心的事情煩惱著自己呢
所以荳荳 開心吧 開心吧 我在把開心的魔力傳給你 希望你可以感受得到 

至於我的粉絲 你在哪兒呢? 謝謝你默默的支持 哈哈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n1234567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